維冠金龍大樓尋獲2具女屍 搜救隊研判:疑似母女遺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南部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造成多棟大樓倒塌,尤其台南的維冠金龍大樓更是慘烈,目前至少有12名住戶罹難。根據最新消息,7日凌晨2時45分,救難人員在維冠金龍大樓G棟16樓發現兩具女性屍體,初步研判應是一對母女。

▲26地震造成重大傷亡,尤其台南的維冠金龍大樓更是慘烈。(圖/記者季相儒攝)

26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根據災害中心統計,光維冠金龍大樓就至少有12名住戶死亡,尚有140餘人下落不明。救難人員經過搜索,又在G棟16樓發現兩具女性屍體,其中一人年約10多歲,另一位則年約40多歲,依照動作研判,兩名受害者應該是一對母女,詳細身分有待相關單位比對釐清。

編按:經過比對,這兩具屍體為一男一女,兩者皆年約30多歲。救難人員接近凌晨5點挖出屍體後,將直接送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具體身分仍待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