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北西側傳出1男1女求救聲! 他微弱表示:我想喝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南部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造成多棟大樓倒塌,尤其台南的維冠金龍大樓更是慘烈,目前已有14名住戶罹難。所幸最新消息指出,維冠金龍大樓北西側分別傳出1男1女的微弱求救聲,搜救人員正在持續開挖,匍匐前進到隧道裡搜尋生命跡象。

▲維冠金龍大樓北西側分別傳出一男一女的微弱求救聲。(圖/東森新聞電視台畫面)

26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據災害中心統計,目前死亡人數已達16人,另有484人送醫。根據最新消息,大樓北西側分別傳出一男一女的微弱求救聲,搜救人員努力打了3個洞,並全副武裝地進到隧道底層,試圖搜尋可能的生命跡象。

搜救人員目前仍在安全進度下開挖,這才發現一名男子被困在底層,還不斷發出微弱的聲音說想喝水;為了讓他保存體力,救難人員準備了藍色虹吸式水袋,希望藉由吊掛方式,讓受困男子喝水,讓他繼續撐下去直到拖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