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大地震hackfoldr! 「零時政府」製作災難地圖+討論版

▲製作災情地圖,希望能夠協助救災。(圖/翻攝自「g0v.tw 台灣零時政府」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6日清晨在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造成南台灣多棟樓房傾斜倒塌,臉書粉絲專頁「g0v.tw 台灣零時政府」製作災情地圖,希望能夠協助救災。

零時政府(g0v)表示,現在已經有很多參與者,正在透過網路與鍵盤,努力收集資料,為了方便收集資料,目前已經開設了26大地震的 hackfoldr,也製作了災情與震央地圖。

同時,零時政府先前在線上成立了彙總各地災情現況和人力、物資需求的討論板,網友們可在討論板上針對災情做即時回報。

災情彙整 Hackfoldr

災情彙整地圖

▲▼小年夜清晨發生大地震,台南永康維冠龍殿倒塌。(網友/張先生提供)

▼零時政府集結作救災整理包。(圖/翻攝自零時政府線上討論版)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新竹寡婦樓遭拆 兇手抓到了

滲眉埤汙染 連福壽螺都被死了

回憶沒了 桃園百年浣衣間遭斷水

為生態 客家人「砍油桐種木耳」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