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 Mountain祝讀者新年快樂!談去年心境與今年展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各位玩家新年都在做什麼呢?今年新年《ET遊戲雲》請到了AHQ全隊,除了和各位讀者說聲新年快樂外,也回顧了去年一整年的心情和今年的展望。再來讓我們看看AHQ的Mountain說了些什麼。

首先談到去年, Mountain笑著說:「演了一場好戲,中間劇情有高潮,但是在結尾的時候出槌。」隨後也認真表示,對世界賽的表現,覺得沒有發揮自己該有的實力。至於許多玩家都關心的手傷,Mountain說:「原本去年到尾聲時想退休,因為手傷跟熱情降低了,但打完世界賽之後覺得不應該只有這樣,就重新燃起了熱情,所以決定繼續打。至於傷勢,Mountain說在上海有遇到很厲害的推拿師傅,現在會自己評量,只要稍微不舒服就會休息,所以練習量會比正常的選手少,但覺得自己還有辦法打下去。

談到新賽季,Mountain認為開季前覺得團隊狀況不好,自己也普普通通,若自己跟去年比,同時期也許比較弱,但是那個時候的角色掌握比較好,現在整體變強,但是角色掌控沒那麼好。主要是META在變的關係,有很多熟悉的角色都不能用,加上練習量少,所以掌握度不夠。

在開季前,Mountain有練習了葛雷夫、伊莉絲、雷珂煞、蒙多、李星、鏡爪和奈德麗都有碰,後來有把一些覺得沒那麼強的刪減掉。談到葛雷夫,Mountain認為他是一支大家都會玩的角色,但是要玩得很好很難,他比傳統JG角色強很多,但他的打野方式也不太一樣,比如說他的GANK比較像是需要繞背,或是從側面切入,能把對方打殘打退就算成功。

對於目前S6的玩起來的感想,Mountain覺得越來越暴力,剛剛玩了伊莉絲一套就可以殺一個人,但相對也越來越吃反應跟操作,因為很多招可能吃一招後續就得死了,節奏也變的比較緊湊。現在某一路被打爆還有的玩,但是JG如果被打爆了就沒得玩,野區的經濟比之前好,再來就是傷害,暴力角色都還沒有被Nerf,加上裝備的提升,所以有一點強過頭。

至於給玩家的建議,Mountain說:「現在強的角色都滿難玩的,也許雷珂煞算是簡單又強的角色,會建議藍打野刀起手,看情況出戰神或餘燼,天賦12/18/0,
現在除了蒙多都要點雷神律令,蒙多的話可以點時光之力。」

說到自己的過年,Mountain說還沒想好,但因為平常都沒什麼時間,也許就是回家陪陪家人、爺爺奶奶,或是跟朋友聚一下。最主要是要放鬆心情,因為職業選手其實壓力很大,所以要適當的放鬆來準備春季賽。而Mountain的新年新希望,則是希望穩穩的拿下春季冠軍,季中賽可以打的更好,而世界大賽可以拿下四強。
 

關鍵字:AHQ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