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全新台中展示中心巡禮

▲位於台中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的全新中華賓士AH800展示中心為CMI集團在台灣的第18個展間。(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中報導

Mercedes-Benz全台市占近六成的最大經銷商中華賓士目前全台灣共有17處展示中心以及12間服務廠,同時他們看好中台灣消費者的潛力,斥巨資在台中市市中心的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打造全新AH800展示中心,成為集團在台灣的第18間展示中心。

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文心路交叉口的AH800展示中心,鄰近台中近年來最火紅的七期重劃區,為一棟地下兩層與地上七層的建築。外觀符合Mercedes-Benz原廠近年來所要求的設計概念,採用透亮麗之玻璃帷幕外牆,打造出馬路旁的「通透玻璃盒」,將賞車、交車與眺望七期都市景觀相結合。

▲▼一樓除了展示C-Class以及E-Class之外,CMI更將中庭打造成空間花園。

展示中心一樓展示品牌是C、E等主力銷售車款,並在中庭打造花園,綠意盎然的景觀,營造出最佳的賞車空間;地下一樓則展出以NGCC車系還有SMART為主要車型,透過退縮及挑空設,營造輕鬆悠閒的賞車環境。

▲▼地下一樓則為NGCC車款以及SMART的展出空間。

來到展示間二樓,映入眼簾的則為S-class、SUV與商用車系,搭配上精品銷售區還有客戶休憩區,咖啡美食一應俱全;三樓未來將成立與關渡相同,符合德國原廠規範的AMG Performance Center,預計將在年中啟用,包括全新世代的AMG-GT、C63以及E63等車款都會在此與消費者見面。

▲▼來到展間二樓,包括S-Class以及商用車還有SUV車型都在此展演,原廠精品區也位於此。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由於AH800周邊正在興建台中捷運,因此目前這棟砸下近十億所打造全新展示中心的外觀被捷運工地所遮擋,但在捷運完工後,與捷運軌道同高的展廳可讓台中市民在搭乘捷運時可同步賞車,未來華賓士更將持續深耕大台中地區,設立中華賓士台中分公司河南服務廠暨中古車銷售據點以及北台中據點,提供中台灣車主更貼心且完善的服務。

中華賓士台中展示中心
台中市407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8號
(04)2251-9888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