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看好台灣手遊前景 網石棒辣椒:將於Q2推出新手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Netmarble Joybomb網石棒辣椒(以下簡稱網石棒辣椒)甫於年初獲得「2015亞太高科技、高成長500強」台灣企業第2名殊榮,預計在2016年展開全新佈局及營運策略,將於今年Q2開始陸續推出手遊鉅作搶攻台灣市場,並且也預計於今年完成上櫃的目標。

台灣手遊市場去年的整體表現雖不盡理想,但網石棒辣椒2015年營收超過3億元,在遊戲業中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為了不斷因應市場的變化及玩家多樣化的口味,網石棒辣椒的產品策略調整為代理發行及全球營運兩大方向,多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輪番上市,讓玩家有更多不同的選擇性。

在全球10大手遊發行商的韓國母公司Netmarble全力支持下,網石棒辣椒預計在2016年Q1將推出韓國營收排行NO.1手遊《RAVEN》,後續還有專為女性開發、夢幻般的少女手遊《Miracle Nikki》(繁體地區中文名稱暫定:《奇迹暖暖》),以及享譽全球的知名線上遊戲全面3D手遊化的《石器時代-手機版》(名稱暫定)等等,每季都會推出高品質的人氣遊戲。而網石棒辣椒總經理林大鈞也認為:「2016年台灣手遊產業仍是大有可為,有許多尚未被發掘的玩家需求,等著我們來服務。」

關鍵字:網石棒辣椒產業台灣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