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帶鳥語綠意 進入家居的方法

文/RAPAQ POINT 破點

鳥語蟲嗚在繁忙都市生活裡,早就成為稀有的事物,所以愛自然的人都努力在自己的小居所裡增添綠意,來締造小小的幸福。來自俄羅斯的設計師Katia Tolstykh靈機一動,將符合人體工學的餵鳥器,結合植栽鳥窩以及一個不插電的擴音器,打造出一個宛如藝術品卻渾然天成的鳥之居所Orator(Orator字義為演說家),為喧囂都市打造全新的一道風景。

以橡木打造位於底部的花盆,負責讓綠色藤蔓纏繞在銅製的鳥窩間,置於中間的餵食器吸引鳥兒駐足,輕輕一拉就能容易添加飼料,跟傳統鳥窩的設計有著天壤之別。而最重要的,是設計師巧妙地在鳥籠上添上一個擴音喇叭,讓美妙的鳥聲在都市間擴散出去。Orator是俄羅斯產品設計師發起的自然計劃「Naturalist」的其中一件作品,這樣如自然棲息地般都市設計,高掛在陽台之上,怎會不教鳥兒及跟人停駐呢?


▲Katia Tolstykh巧妙地在鳥籠上添上一個擴音喇叭,讓美妙的鳥聲在都市間擴散出去。


▲置於中間的餵食器可以吸引鳥兒駐足。


▲餵食器輕輕一拉就能添加飼料。

Source. Katia Tolstykh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