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誰最好嫁?(下)龍男霸道、兔男永遠初戀奪冠


▲屬兔的阿信和屬牛的劉德華都是好嫁人選!(圖/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平常算星座、看血型,農曆年來研究一下生肖吧!中國《今日頭條》的運勢專家分析12生肖男生的好嫁指數,今天來公布前6名,不過排名只是一種說法,個性分析才是重點!

第6名:屬龍的男人
屬龍的男人天生帶著霸氣,以自己為出發點對老婆好,雖然有時候會忽略老婆的心情,但是一回家這條龍只聽妳的,適合小女人。
知名代表:劉青雲、陳坤、鳳小岳

第5名:屬豬的男人
會撒嬌的女生最適合嫁給屬豬的男人了,成家之前,他們把自己的享樂放在第一位,成家後則是花錢疼老婆不手軟。
知名代表:朴海镇、方大同、李亞鵬

第4名:屬牛的男人
不論是在安全感或事業上,屬牛的男生都是很靠得住的人選,對女孩子專情單一,任勞任怨的他們在工作上非常有潛力,很有可能成為績優股。
知名代表:劉德華、張學友、金城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鼠的木村是好嫁第三名。(圖/翻攝自YouTube)

第3名:屬鼠的男人
屬鼠的男人重視金錢,朋友可能會覺得他們小氣,但家人絕對是他們最捨得花錢的對象。而且鼠男重情,事業有成他們反而會更顧家。
知名代表:木村拓哉、趙又廷、生田斗真

第2名:屬虎的男人
屬虎的男生婚前婚後兩個樣子,結婚前女朋友換不停,但是只要遇到有魅力的女生讓他定下來走入家庭,就會變成一隻黏人的貓。
知名代表:周星馳、梁朝偉、林志穎

第1名:屬兔的男人
當選12生肖最佳老公的屬兔男先天基底好、有財富運,後天又願意努力、任勞任怨,重點是,對老婆的愛情很純粹,在理智與感性上都是最好的選擇。
知名代表:五月天阿信、李敏鎬、蕭敬騰

▼劉嘉玲就是讓虎男梁朝偉定下來的魅力女人!(圖/取自熱點貓微博、澤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