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要我要!呆萌哈士奇說出「我想要馬鈴薯」

▲哈士奇:我想要吃馬鈴薯喔!(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會說人話的哈士奇?這隻名叫米希卡(Mishka)的哈士奇突然蹦出的一句話,讓大家都傻眼了!「TEEPR趣味新聞」在上個月20日分享一段影片,哈士奇在聽到主人們的對話後,突然就說「我想要馬鈴薯」,不僅主人們感到驚呼,連網友都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段影片拍攝日期為2012年,由於哈士奇的反應太可愛,所以又被重新翻了出來。影片中,男主人準備要煮馬鈴薯,女主人便問兒子要不要來幫忙。不過兒子說他不想要吃,所以沒有打算要幫爸爸一起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主人看兒子一副不想吃的模樣,於是轉向問愛犬Mishka要不要吃馬鈴薯,沒想到不到一秒鐘的時間,Mishka便立馬回答說牠「想要馬鈴薯」。逗趣的回應讓全家人都笑翻了,沒想到真正想吃馬鈴薯的竟然是狗狗啊!

▲猜猜米希卡會怎麼回答呢?(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真的太可愛了」、「還不趕快給牠吃馬鈴薯」、「主人應該嚇到了吧」。而這樣可愛的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而哈士奇呆呆無辜的樣子也特別讓人憐愛,特別是牠說出「想要馬鈴薯」這句話時的表情,實在是太萌了,讓人忍不住想要不斷重播影片。

其實寵物說人話的影片網路上常常找得到,像是之前網路上就有流傳一隻貓咪因為不想要洗澡,便不停哭喊說著「巧克力」、「巧克力」,等到洗完澡之後才安靜了下來,不過因為女主人是外國人聽不懂中文,一直問先生牠在說什麼,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一定是華人小孩轉世」、「真的在叫巧克力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哈士奇馬鈴薯狗狗汪星人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