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伊朗人善舉!廣西也有「暖心牆」 厚衣捐贈踴躍

▲廣西也有暖心牆。(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伊朗人開始發起「善心牆(Walls of kindness)」行動(又稱暖心牆),將保暖衣物放在牆上的掛鉤,旁邊寫著「如果你不需要,就將它留下;如果你需要,就帶走吧」,鼓勵大家捐出不必要的物資,幫助無家可歸的人不必受寒,現在這個暖意也傳到大陸廣西。

據《中新社》報導,廣西柳州彎塘路的拐彎處最近引起大家注意,原本空白的牆壁被人漆上了粉紅色,上面還有血有「暖心牆」三個大字,牆上釘了不少掛鉤,附近商店賣家表示,「暖心牆」剛改造完成時只掛有幾件衣服,但後來衣服漸漸多了起來,有人拿衣服來放,也有人將衣服取走。

報導指出,掛在上面的衣物雖大部分是舊衣,但清洗得很乾淨,其中還有幾件全新的衣服,連價格標籤都還沒摘,而柳州天氣最近很冷,牆上的厚實的衣物能提供需要的人保暖。據了解,目前在河南、浙江金華、廣東湛江等地,街頭也出現類似的愛心牆、暖心牆傳遞溫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