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孔掰、雙鏡頭終於來了? iPhone7網瘋傳有這3版本

▲i7長怎樣大家都在想。(圖/取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iPhone6 Plus剛推出沒多久,大家就狂猜下一代的iPhone7、iPhone7 Plus會長怎樣?果粉很期待的新機有許多說法,其中包括了雙鏡頭、廢除3.5mm耳機孔等,而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將可能會有三個版本,不管是尺寸或是Home鍵革新,都讓人期待。

根據報導指出,這三個 iPhone 7的新版本包括了4.7吋的一般配備、 iPhone 7 Plus則為5.5吋,其中一個是單鏡頭、另一個是雙鏡頭,甚至有光學變焦,如果真是如此,將會成果蘋果的創舉!而雙鏡頭的概念早在6s 系列就想做,不過當時因為相機模組的問題只好先放棄;另一個是廢除3.5mm耳機孔,此舉是為了要減輕手機的重量。

雖然還沒被證實,但大家更好奇,沒了耳機要怎樣聽歌?於是有人提到可能用無線耳機、或是Lightning耳機轉插;另一方面新有影片指出,新的iPhone將把是Home鍵融進螢幕裡面,並且有全新的Touch ID、甚至會加大電池的容量,不管消息最後是否正卻,但如此聽來,想必讓果粉又更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