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兩條辮子的「衛生紙女孩」 開門上廁所被她嚇到

▲綁著兩條辮子的「衛生紙女孩」。(圖/翻攝自台灣達人秀IG)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半夜上廁所,最怕遇到什麼事?台灣達人秀的IG上傳了一張照片,不少人看了都表示「半夜去上廁所會嚇到」。有些東西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給人的感覺就是不舒服。像是一塊比薩放在乾淨的馬桶墊上,應該還是不會有人會想吃。這位小女孩也是,出現在廁所裡面,給人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呀!

畫面中的「衛生紙女孩」,連雀斑也刻得一清二楚,有網友看了以後表示,「對這創作功力感到佩服,但真的超噁的」;也有人覺得這是不是作者在便秘時,「突發奇想」的創作,下次肚子痛的時候也能參考看看。

一般人對公用洗手間的要求通常只有「乾淨」,應該沒有人會想到,乾淨的廁所也會讓人一開門就嚇到吧!除了排泄物以外,在山區或是國外野生動物、昆蟲多的地方上廁所也要很小心呢!曾有人上廁所時,發現馬桶裡有蛇或是蜘蛛。有人願意分享在廁所看到最恐怖的畫面嗎?

 

應該是忘記帶手機

台灣達人秀(@ttshow.tw)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