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林允空靈系轉型? 白色背心隱露酥胸疑露底

▲林允被陸媒列為空靈系美女之一。(圖/翻攝林允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星爺」周星馳新電影《美人魚》從12萬報名者中選秀選出一名新秀林允,這名18歲的浙江湖州姑娘身高169cm,形象清純甜美,是一名沒有拍戲經驗的平面模特,外型被陸媒大讚充滿靈氣,難得留有大露酥胸、長腿的性感照,穿著白色背心的她甚至坐在沙發上翹腳營造露底假象,讓網友驚呼鼻血都要流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允為雜誌拍攝的寫真照難得半露酥胸表露性感。(圖/翻攝林允微博)

林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及腰長髮,容貌清麗脫俗,加上身材高挑,看起來十分亮眼,她也是因為氣質、臉蛋清純獲得周星馳的青睞,成為12萬參加選秀的佳麗中雀屏中選的幸運兒,乍看之下還被許多網友誤以為是舒淇和Angelababy。

▲林允穿著白背心營造露底的假象。(圖/翻攝林允微博)

因為成為新「星女郎」,林允人氣爆漲,也成為雜誌拍攝時裝寫真照力邀得對象,日前穿著白色低胸背心入鏡,還在胸前掛著一副墨鏡,酥胸半露讓好身材若隱若現,另一張半躺在沙發的照片,更讓低胸背心差一點遮不住兩點,空靈系美女的性感照曝光,讓網友感到驚艷,而從張柏芝、黃聖依、張雨綺到徐嬌的發展來看,能夠詮釋甜美與性感雙面魅力的她,星途也備受外界看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