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喜鵲叼一根香菸佇立在曼徹斯特的欄桿上 誰來幫點火?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圖/翻攝自Will McHoeb*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中隨處可見癮君子,但是喜鵲抽香菸應該難得一見。英國的網友Will McStardust走在街上時,拍到一隻喜鵲站在欄桿上,驚奇的是,牠嘴巴叼著一根香香菸。他將照片PO到推特上引起轟動,甚至國外也有媒體報導。「年輕的時候,我也偷拿父母的菸抽過!」有的網友看到這張照片懷念起自己年少輕狂的往事。

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在英國英格蘭西北部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一PO到推特上就立刻在網路上爆紅,其他網友也陸續PO了兩張鳥抽香菸的照片,還有人問「這是同一隻嗎?」如果是不同隻鳥,那這隻喜鵲就不是第一隻「成精」的鳥兒,還有另一名網友PO一隻烏鴉幫一位女士點火的照片,雖然看起來像是合成照,但還是挺有趣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喜鵲曼徹斯特MeanwhileManchestersmokingmagpieWill McStardu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