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很聰明! 這5位南韓藝人根本「超級資優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近來流行「腦性男、腦性女」的名詞,是「擁有性感腦袋的男女」的簡稱,意指極為聰明或是知識豐富,靠著腦袋就能吸引別人、讓人覺得性感的人,在演藝圈中也有許多這樣外表、內在兼具的藝人,以下盤點5位「超級資優生」等級的男女星!

▲Rap Monster近來以「腦性男」形象備受矚目。(圖/取自Rap Monster推特)

Rap Monster
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走街頭惡童路線,7位團員平均年齡19歲,出道不到1年紀奪下3座新人獎,被譽為「最強新人團體」,其中隊長Rap Monster近來以「腦性男」形象備受矚目,他曾在節目中公開智商,正常人的IQ約在90到109之間,他竟然高達148,且曾靠著自學獲得多益800分,成績優異的他最後為了音樂夢想,放棄升學,專心在演藝事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p Monster智商高達148。(圖/翻攝自Rap Monster Instagram)

▲Hani五官甜美、身材火辣,2015年因「骨盆舞」爆紅。(圖/翻攝自Hani Instagram)

Hani(哈妮)
女團EXID成員Hani因一段性感「上下」骨盆舞,火辣的動作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一夕之間爆紅。她不僅擁有亮麗外表,就連智商都高達145,日前參加益智問答節目《1對100》,一登場就用中文與主持人交談,展現超群的中文實力,隨後參加真人秀《我去上學啦》錄製時,又在課堂上講著流利的中文,清楚又標準的發音,讓在場學生驚艷不已,是標準人美頭腦也聰明的正妹。

▲Hani不只外型甜美,頭腦也相當聰明。(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任時完從小就是「學霸」,聯考時以接近滿分的成績考進釜山大學。(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任時完
任時完從南韓團體帝國之子(ZE:A)出道,在電視劇《未生》中的細膩演技受到矚目。他過去是個「學霸」,小學到高中都是班長,也擔任過學生會會長,大學聯考時以450分(滿分500分)的成績進入釜山最高學府「釜山大學」機械工學系,出道後還拿下多益820分,5月來台接受專訪時,流利英文讓留美的沈春華也超驚喜。

▲任時完來台接受專訪時,流利英文讓沈春華相當驚豔。(圖/資料照/八大提供)

▲圭賢出道前成績優異,在聯考睡著,還能考上韓排名前3的慶熙大學。(圖/取自圭賢推特/翻攝自秒拍)

圭賢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外型高挑帥氣、嗓音優美,活耀於音樂劇、主持等各領域,出道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他在高中成績是全校第一名,還曾奪下南韓奧林匹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總統獎,高中成績全校第一,在大學入學考時,不小心睡著了,沒想到表現「失常」竟還考上韓排名前3的慶熙大學,出道後也是團員公認中文說得最好的。

▲圭賢被團員公認是中文講最好的成員。(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金泰希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第一女神」。(圖/翻攝自韓網)

金泰希
女星金泰希(金泰熙)擁有甜美面容,出道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是眾多粉絲心中的「第一女神」。她畢業於南韓第一學府首爾大學,是演藝圈內少數擁有高學歷,又不是戲劇科班出身的演員,她曾只學了3個月的日文,就在日本節目上用日語和主持人溝通,擁有金頭腦的「天然美女」形象,讓她備受民眾關注,多次被評選為最受觀眾喜愛的廣告代言人。

▲金泰希是天然美女,又有金頭腦,優質形象讓她備受韓民眾喜愛。(圖/資料照/東森戲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