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我曾自殘」阻止割腕悲劇!5韓星挺身救粉絲一命

▲李光洙、Key、金宇彬、哈妮、Mark都曾救過粉絲。(圖/翻攝自李光洙、Key、哈妮、Mark Instagram、金宇彬微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巨星現身公眾場所常引來大批路人圍觀,有粉絲為追星在機場、飯點等地苦等,只為能見上偶像一面,然而這些時刻卻也常發生推擠意外,亦或者在粉絲見面會上發生機器險砸人意外,然而危險出現時,第一個挺身而出的人通常都會最受矚目,更不用說那個人還是位巨星,機靈反應立刻會成為話題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看見粉絲跌倒,等對方平安站起來才離去,以免發生踩踏意外。(圖/翻攝自秒拍)

演員金宇彬個性紳士、細膩,對粉絲也十分貼心,人氣極高的他只要現身機場就會造成暴動、推擠意外,他2015年1月現身大陸深圳準備返韓,身旁全是民眾,甚至發生有粉絲遭推倒的意外,他發現情形不對勁立刻停下腳步,猛往跌倒的粉絲方向看、伸手想扶對方,待粉絲平安站來,他還緊張詢問「還好嗎?」急於保護粉絲的紳士舉動,讓人直呼融化,對此,《娛樂星光雲》記者曾詢問過他還記得此事嗎?他回答忘了,「也許就是一個當下想救人的反應,沒有特別去記住。」►►►看更多金宇彬相關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哈尼伸手拉粉絲。(圖/翻攝自韓網)

EXID哈妮然外表甜美,但其實個性就像個大男孩般大剌剌,有人拍下一段她和粉絲互動的畫面,一名粉絲在馬路上要求幫她拍照,她想也不想地就停下腳步,擺出YA的手勢露出超燦爛笑容供對方拍照留念,然而粉絲似乎因為太專心,沒注意到身後差點要撞到人,她看見立刻伸出手將對方拉住,以免粉絲被絆倒受傷,貼心舉動讓人不愛她也難。►►►看更多EXID相關報導

▲李光洙常常有溫暖舉動。(圖/翻攝自李光洙IG)

綜藝《Running Man》固定班底李光洙過去為了錄製節目《如果愛》,現身香港街頭,吸引大批粉絲團團包圍,即使身邊有許多保鏢保護隨行,但現場情況依舊一度失控,在推擠的過程中有名熟女粉絲不慎摔倒,他目擊有意外發生,反射性地衝上前救人,動作比現場其他人還要快,,善良反應融化粉絲的心。►►►看更多李光洙相關報導

▲Key曾向粉絲曝「曾自殘」,藉此希望對方別再割腕。(圖/翻攝自百度)

SHINee成員Key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他曾因為在Instagram上看到一名粉絲自殘割腕,溫柔勸導對方「我知道有時候你會覺得在生活上遭遇艱辛或都是爛事,但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事!別再割你的手了!」他用自己的例子分享,告訴該位粉絲年輕時候的他也會自殘,「雖然我現在停止了,但這些疤痕仍在我的身上。」他以細膩的文字請對方停止自殘,並做出承諾「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請你在Instagram上告訴我你正在變好。」這件暖事還因此登上泰國報紙。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Mark飛奔救粉絲。(圖/翻攝自優酷)

GOT7成員Mark曾被粉絲見面會上被拍到一段飛出去救人的片段,當天恰好現場人員在疑似橋天花板的燈光設置,卻沒注意到下方有人站著、險釀機器砸人意外,他立刻飛奔向該位粉絲身邊,超暖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他救人的反射動作引來稱讚連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