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展示靠邊停車技術的極致 男人就是要有這種實力!

▲網友貼出自己出神入化的停車技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要逼死誰?去過駕訓班學開車,相信不少人最頭痛的2道關卡,一是「路邊停車」,二是「倒車入庫」,考照時還有輔助物幫忙做判斷,開車上路拼的可就是真本事!網路上有網友貼出自己停車照片,只見車右側緊貼一旁的鐵皮,技術堪稱出神入化。

一名劉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停車照片,只見車身右側和一旁鐵皮幾乎完全貼著,從縫隙中望進去甚至看不到另一頭。他說,父親在世時說過,「男人停車就是要有這種實力」,這次是他開車以來貼的最近的一次,「看來這就是我的極限了」。另外他補充,圖中的鐵皮不是他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大讚這技術實在太高超,「給女友開,一定更貼」、「後照鏡收起來再停我無法」、「不是阿這到底要逼死誰阿」、「我覺得男人有錢才是真正的實力」、「停車達人」、「副駕駛表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