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辦公室變拍照夯點! 改裝成愛之船、飛機、童話城堡

▲河濱辦公室大變身。(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經常去新北河濱公園的人可能會發現,華江橋下、二重大台北都會公園親水園區的2座辦公室,這陣子都悄悄換上了新裝,成為最吸睛的拍照景點。據了解,華江橋下的辦公室變身成1座童話城堡,大門邊還有2名衛兵的圖案,而大台北都會公園親水園區辦公室改裝成飛機,門口還有美麗空姊熱情招呼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指出,華江橋下的辦公室經過巧妙美化,保留童話故事書中的城堡設計,有著高聳圍牆、尖屋頂、帥氣衛兵,搭配顏色鮮明的彩繪,營造浪漫氣氛。此外,飛機迷也不用大老遠跑到機場,有架無人駕駛的大飛機降落在二重大台北都會公園親水園區內,除了可以和站在門口的美麗空姐合影外 ,還可以當個小小機長,讓飛機起航。

除了上述2座辦公室,位於淡水老街底的臨時辦公室也改造成1艘「愛之船」,它是由2艘船所組成的,大船在前、小船在後。大船不僅外表美觀,還可讓大家上去拍照;小船有桌椅及大陽傘,提供了休憩的開放空間。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指出表示,歡迎市民朋友一同登船,觀看美麗的海景,更歡迎情侶們前來搭乘,鐵達尼號不稀奇,愛之船才是最夯的景點,新北市河濱公園充滿驚奇與藝文氣息,接下來將有一連串裝置藝術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