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貼心準備牛奶+涼麵 她掙扎:討厭麻醬味該放生嗎?

▲有女孩因為涼麵醬汁問題,興起與男友分手的念頭。(圖/記者蔡政良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能煩惱的事千奇百怪,興趣、習慣都能成為爭執爆發的衝突點。就有女網友在網路上貼文,表示男友替她買了麥芽牛奶和涼麵,但她不喜歡麻醬的味道,一場大煩惱就這樣出現。

日前有女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表示男友在出門上班前,替她買了最愛喝的麥芽牛奶和涼麵,但她很討厭涼麵麻醬的味道,所以就一直放在冰箱,「現在過期了,他竟然叫我把他買的愛心涼麵吃掉。」女網友相當為難,覺得不吃涼麵是對不起男友,但吃過期的涼麵會對不起自己,因此詢問眾人,「我該放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女網友在意的「點」實在太特殊,引來眾人批評,「為了涼麵而分手這真的是最瞎分手理由了,你還是放生你自己就好」、「別人的愛心放到冰箱放到壞,啊你怎麼不把自己放進去」、「妳家是都沒垃圾桶嗎」、「為了涼麵分手,我快笑死了」、「說你不想吃是會怎樣,不要動不動就要放生,分手」、「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放生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