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鴨鴨緊跟在後萌翻路人 主人怕牠走丟也邊掃邊回頭

▲跟著主人一起工作。(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一名清潔阿姨在南城三元路上掃地,不過仔細一看,後面還跟著一隻鴨子。不管主人掃到哪,鴨鴨總是乖乖地跟在她後面,屁顛屁顛的模樣不禁萌翻路人。在寒冷冬天看到這一幕,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紛紛表示「寵物總是可愛又親近人」。

只見畫面中清潔阿姨拿著掃把掃大街,但特別的是後面還跟著一隻鴨子,不管她走到哪都寸步不離。據了解,這名清潔婦人每天都會帶自己的愛鴨出門,在掃地的時候,也會頻頻回頭看自己的鴨鴨有沒有跟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充滿主人與寵物間真摯情感的一幕,感動許多網友、也喚起他們的回憶。有人提到「小時候就一直跟我長大的水牛,在我被別的小孩欺負時,會幫我嚇跑他們。上個月牠被卡車撞了,一直等到見了我才閉上眼,現在好懷念牠...」;也有人說「鴨子真的很有靈性,小時候也養過一隻小黃鴨,我上哪牠就跟到哪。晚上睡覺我把牠放在紙盒裡就會一直叫,所以讓牠挨著我睡,結果第二天沒聲音了,原來已經被我翻身壓扁,最後很傷心的埋了牠」。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哥小時候也養過幾隻,整天跟我後面」、「鴨子如果從小獨養一隻,牠就會把你當成媽媽,走哪跟哪。我以前也養過,只可惜還沒成年就被我踩死了,唉...」、「神寵阿,天龍八部飄飄鴨」、「小時候家裡養的大鵝也接我上下學」。

▼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圖/翻攝自騰訊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鴨子清潔阿姨東莞鴨鴨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