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這樣拍才會紅? 藥廠祭出「帥氣工人」賣胃藥

 

▲保健食品廣告祭出正妹帥哥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準年輕族群消費力驚人,越來越多廣告改走年輕創意風,老牌藥廠也看準這波潮流,日前推出一支新廣告,找來帥氣年輕的「小鮮肉」搬家工人拍攝新廣告,引發PTT網友們熱烈討論。

知名保健藥廠日前推出一支新廣告,影片中男主角為搬家工人,為了工作方便裸露結實胸膛,但在吃完女主角準備的咖啡跟甜食後,突然胃食道逆流,此時女主角拿出準備好的藥品讓他服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30餘秒的廣告,卻因男主角的超高顏值,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在批踢踢GAY版爆紅,網友表示,「這家找的主演都蠻好看的」、「真的滿可口的!」、「可愛又有身材,超讚」、「現在廠商都鎖定甲客群」,也有網友笑說「女的根本是藥商,故意要賣藥的」。

該公司2013年曾找來有「日本第一美胸」之稱的寫真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擔任女主角,飾演胃食道逆流的正妹,穿著低胸運動服性感指數爆表,有男網友體貼表示,希望幫她揉一揉、舒緩痛苦;也有人期待她下一支電視廣告,能繼續走「擦邊球」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