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根仙女棒綁在一起後點燃...竟噴出「如火箭般火花」

▲1000根仙女棒捆在一起就已經有夠壯觀了(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仙女棒的經驗,過年時節更是要揪團到外頭放煙火!但卻有人異想天開,同時點燃1千支仙女棒捆!結果場景有如火箭般震撼!

一根小小的仙女棒點燃稀鬆平常,就是一些零碎的火花,但竟然有人找了1千根仙女棒來做實驗,綑成一根「無敵巨大仙女棒」,點燃後彷彿「火箭沖天」般火花四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驗者先是用100根仙女棒進行實驗,此時效果就不差,已造成不小的煙火,所以在準備點燃1千根仙女棒時他早已做好萬全準備,在四周空曠的地方,點燃後也隔著超長距離,在遠方觀賞這令人驚豔的美景!

不過這樣危險的實驗一般民眾可千萬不要嘗試!還是玩玩普通版的仙女棒跟煙火,以免不甚發生火災,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