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再披中華民國國旗現身! 晚上11點36分唱完

▲瑪丹娜再度披中華民國國旗現身。(圖/讀者提供)

記者林政平、林映妤/台北報導

瑪丹娜6日在台北開唱,雖然經歷「26地震」,也直言遇到地震是在洛杉磯,但當時在1樓,坦言昨晚在文華東方17樓很可怕,表示能夠和團隊還站在這裡真的很幸運。安可曲《Holiday》她再度披我國旗上陣,最後她高喊「謝謝台灣,新年快樂。」演唱會在晚上11點36分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演唱會在晚上11點36分順利結束。(圖/記者黃克翔攝)

►►►點我看更多瑪丹娜來台相關報導

瑪丹娜也在演唱《MUSIC》時,站在鋼琴上彈奏身體的各種部位,雖然貴為「流行女皇」但也忍不住自己笑場。期間期間也不停要台灣觀眾一起罵髒話「FXXK!」、「Mother Fxxker」等都出爐,獨特又大膽的作風,讓台灣觀眾強烈感染到專屬於「瑪丹娜」的魅力。

除了講髒話外,瑪丹娜也一直不停講中文的「謝謝」、「我愛你」,台味十足地腔調,展現超親民的一面。即將住院捐肝給爸爸的八三夭阿璞,也被野生捕捉到和豆花妹一起朝聖瑪丹娜演唱會,「文青天后」陳綺貞也隱身在觀眾群中。此外,雖然6日的演唱會比4日提早結束,瑪丹娜方還是付了31萬5千元的場地延長使用租金。

▼瑪丹娜再拿中華民國國旗上台。(圖/讀者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