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維冠地底下傳呼救 挖破瓦斯管搜救暫撤:不要抽菸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美濃6.4強震,台南市永康區維冠住商大樓倒塌,災情慘重,死亡人數已達12人,仍有150人左右通報待救。但晚間10時許卻傳出,南側救災人員疑似為了搶救在地底下呼救的民眾,意外挖破瓦斯管線,現場進行緊急撤離,高喊「不要抽菸」,情況不樂觀。

救災人員在維冠大樓南側發現地底下有民眾呼救,出動大型機具挖開表面,並以木條支撐建築物,讓救災人員通過搶救,但晚間卻疑似挖破瓦斯管線,搜救人員用斗子壓住管線,撤離至一旁小屋稍作休息,但因底下還有積水,情況不樂觀。

 

救災現場畫面,辛苦各位了! ( 少女凱倫 )接收美濃地震第一手消息,請下載東森新聞雲appiOS:https://goo.gl/YUp7SbAndroid:https://goo.gl/Szt45R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