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擔心台灣強震 暖寫中文「希望更多人平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灣6日凌晨發生6.4大地震,還是直下型淺層地震,震央發生在高雄美濃,南台灣許多民眾一夜之間失去寶貴家園,上百人送醫急救。日本許多藝人非常熱愛台灣,加上同屬地震頻繁的國家,對於大地震的恐懼感同身受,除了華人圈熟知的蒼井空發文喊互相幫助」,男神級歌手福山雅治也PO文希望台灣民眾一切平安。

▲福山雅治暖心PO文,希望台灣一切平安。(圖/翻攝自日網《TSUBAKI》、Bros推特)

福山雅治在推特用中、日文寫下「我已經返回日本。深深希望,台灣地震受災民眾能有更多人平安。」在官方推特中最後屬名「福」字的都是福山雅治本人發文,除了向粉絲報平安,也關心台灣災情。其實他2014年應交通部觀光邀請,為台灣代言觀光,6日得知強震災情後,特地PO文祈福,也令粉絲十分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