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沒有半倒全滅! 作家米果忙闢謠:別佔用救災資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月6日凌晨南台南發生規模6.4地震,造成台南多處大樓倒塌,傳出已有16人不幸罹難;由於事態緊急,許多資訊在網路流傳,甚至還傳出「台南全滅」的消息。對此人正在台南的作者米果在臉書闢謠,並強調「台南並非網路有人謠傳的半倒或全滅」。

▲維冠金龍大樓瞬間變成廢墟。(圖/記者李毓康攝)

米果在臉書貼文寫道,自己目前人在台南,但台南「並非網路有人謠傳的半倒或全滅,我人在東區,雖然因為缺水,有些店沒開,但是大家循序地倒垃圾、拜拜,在區公所前面排隊提水,大家盡量把自己的生活安頓好,不要去佔用救災單位的資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闢謠,米果也在臉書呼籲,大家不要把台南的民眾視為災民,而是要有更多正能量,「台南今天的陽光給大家很多力量,市長加油,救災人員辛苦了,台南沒有災民,他們都跟我們一樣是市民!」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振奮。有人說「好穩的台南人」、「所有的台南市民請加油」、「天佑南台!加油!」、「此刻,全台灣人都在為台南加油」:還有網友鬆了口氣:「今天跟在永康的朋友聯絡上,幸好他家一切平安!」

 

台南並非網路有人謠傳的半倒或全滅 ,我人在東區 ,雖然因為缺水 ,有些店沒開 ,但是大家循序的倒垃圾 ,拜拜 ,在區公所前面排隊提水 ,大家盡量把自己的生活安頓好 ,不要去佔用救災單位的資源 ,我家有水塔 ,就省點水 ,台南今天的陽光給大家很多力量 ,市長加油 ,救災人員辛苦了 ,台南沒有災民 ,他們都跟我們一樣是市民 !

Sumi Chen 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