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麗小年夜遺愛離世 侯怡君慟「記得在另一世界…」

▲侯怡君發文表達對於孟庭麗離世的深深哀痛。(圖/取自侯怡君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演員孟庭麗1月底時因趕戲休克昏迷,經過連日來的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0歲,她因流感導致肺炎,仍敬業拍戲未充分休息,最後竟休克、心臟及呼吸停止,導演和醫護人員分別實施兩次CPR才搶救回來,送醫後被診斷出是腦溢血, 卻在小年夜傳出離世的消息,讓藝人侯怡君不禁在臉書哀痛發文。

►►►「50歲孟庭麗小年夜病逝」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發文表達對於孟庭麗離世的深深哀痛。(圖/取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在聽到孟庭麗死訊後,第一時間立刻在臉書發文表達悲痛之情,她忍不住向對方喊話,輕輕地叫出「小孟…」,隨後便心疼地說「妳已經完成人生的旅途,記得在另一世界依然要跟以前一樣,快樂、幸福喔」,看似輕鬆的語氣卻隱含著無限感傷,引起大批網友的共鳴,紛紛留下對孟庭麗的思念之情。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