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科茨賽第三輪未完 龔怡萍暫列第8

▲龔怡萍。(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LPGA科茨錦標賽同日進行第二輪補賽以及第三輪賽事,龔怡萍打目前以總桿數141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績暫並列第八,且第三輪也未完成。

科茨錦標賽第二輪由於天候不佳比賽中斷,得同時進行補賽與第三輪賽事,且此站為避開超級盃,提前在美國當地時間週三開打,龔怡萍第二輪才打完兩洞就中止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三輪也因為比賽時間過長,不得不因為天黑而結束比賽,龔怡萍第二輪沒有進帳博蒂,吞下1個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

曾雅妮第二輪打平標準桿的72桿,第三輪完成12洞,抓下個2、2柏忌,目前暫時並列第四十名。

第三輪龔怡萍進行到第十二洞,抓下2個博蒂,目前暫並列第八;李旻是第二輪唯一完賽的台將,第三輪從後9洞打起,有4個柏忌跟1個雙柏忌,有2個博蒂,還有4洞沒打,暫並列第六十四名。

(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LPGA龔怡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