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級強震!量販增加3倍乾糧、礦泉水救災


▲6.4級強震重創南台灣,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南臺灣發生6.4級強震,災情嚴重導致多處樓房倒塌,居民受困。各大量販業者趕緊動員,陸續提供礦泉水、食物、禦寒衣物等救急物資支援。愛買公關副理王佳慧表示,目前捐贈礦泉水、乾糧等必需品給台南市災民使用,各賣場營業時間已恢復正常;家樂福同樣提供礦泉水、食物等幫助地方單位緊急救援,並開放免費停車,讓民眾方便進賣場採買物資。

愛買表示,今(6日)、明2日各大量販分店都正常營業,南區分店並無人員受傷,全台賣場緊急追加礦泉水、炊具及食品等調度給南部受災居民使用,像是方便烹飪的微波鍋物、水、瓦斯爐等都增加2~3倍貨量,將持續協助地方單位救災需求。

家樂福則表示,南區各分店今早10點後恢復正常營業時間,並持續供應水、食物、禦寒用品等緊急物資應急,南區分店也開放免費停車服務,便利民眾採買物品。另針對高雄、台南缺水區域,已下午也緊急調派6,000箱礦泉水供災民飲用,並於明(7)日在台南中華店發放飲水供受災居民使用。

大潤發則回應,因南區分店夜購時段無24小時營業,所幸僅賣場部分商品掉落並無人員受傷。今早除了大潤發台南店延長到11點開店外,其餘分店營業時間正常,目前已備100多箱乾糧食物及礦泉水供地方單位使用,稍早礦泉水造成搶購一空,已緊急追加3倍的貨量,協助南區救災事宜。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