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豬排店供免費餐點助災民 「直到家園恢復為止」

▲台南市雙品豬排店。(圖/翻攝自雙品香酥豬排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南台灣6日凌晨3點57分發生規模6.4大地震,災情慘重,位於台南市金華路上的豬排店「雙品香酥豬排」在臉書上PO文表示,「只要你是0206地震受災戶,不管家是不是在最嚴重的台南,都可以來雙品免費吃飯, 直到經費用完為止。」超有愛的舉動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實在是太感人了」,老闆真的是一位「大善人」。

雙品香酥豬排店在臉書上寫道,很感謝許多人熱心地捐款待用餐, 目前金額已接近了6萬元,為了怕陸續捐來的錢,無法馬上幫到更需要的人,所以除非是認識的朋友或客人才會再收下愛心款項,也希望民眾能把錢捐給更需要的單位,免得「這份愛心來不及幫大家方享出去」,同時,也會將捐款明細公布在網路上,讓大家檢視。

許多民眾看到這篇PO文後,都紛紛留言感謝豬排店的老闆,有人說,「老闆大愛的令人感動」、「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善舉」、「請把這份愛心留給受災戶,感謝老闆」、「最美的人心」;也有人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把機會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台灣就是這麼可愛」、「 老闆真的超棒 」。

豬排店的愛心舉動感動許多人。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