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加難!震後12小時 全台2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

▲震後災情嚴重的台南也將受到低溫襲擊。(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凌晨強震,造成台南維冠金融大樓倒塌,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災害統計死亡人數增至11人,其中在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就有9人死亡,另有2死者都是在歸仁區。另外,中央氣象局6日下午針對全台2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包含台南市,發出低溫特報及路上強風特報。

氣象局6日下午3時50分針對全台2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指出受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氣溫明顯偏低,西半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早晚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低溫襲台,根據恐遭加救援困難,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災害統計,目前已知強震導致11人死亡,其中在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就有9人死亡,另有2死者都是在歸仁區,1女性遭掉落水塔砸死,1男性在公司被掉落貨物砸傷送醫不治。統計總數為11死、469人傷、353人出院。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