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走春祈福發福袋 魏明谷捐一月所得16萬救災

▲彰化縣派特種搜救隊到台南救災。(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彰化報導

高雄美濃6日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市多棟樓房傾斜倒塌,且餘震不斷,全台各縣市總動員投入救援行動。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除了指揮縣府團隊全力協助救災,啓動特種搜救隊南下救援外,也捐出一個月所得約16萬元,期待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熱血的朋友們一起幫助台南震災重建。

魏明谷表示,這次大地震造成南部嚴重災情,除了指揮縣府團隊全力協助救災、啓動特種搜救隊南下救援外,也將捐出一個月所得16萬元,期待能號召更多熱血的朋友們一起幫助台南震災重建。

魏明谷指出,因為正值救災關鍵時刻,接下來會取消原訂春節走春祈福發福袋行程,同時指示縣府消防,衛生、社會、工務等局處做好整備,結合民間資源與力量,全力投入支援台南災後救援及重建工作,「讓我們持續關心,共同守護台灣這塊土地!」

▼魏明谷將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圖/記者賴映秀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