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震災情報告微博熱傳 大陸網友:專業又務實

文稿引起熱烈討論。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微博網友「Life Time」6日早上貼了一篇台灣內政部所發的官方文稿,內容包括為台南市地震的災情概況、救援的人力分配等資訊,引起眾多的大陸網友轉發及評論,已有近200則留言、近千則轉發。大陸網友認為,這份文稿專業又務實,少了「領導高度重視」這種表面話,「真心覺得這才是應有的樣子」。

這篇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有大陸網友表示,「效率、透明、沒有一句廢話」、「可執行性強,不要給領導讓道,省去太多的資源浪費」、「民主真是好東西」;也有人表示,「第一次看到如此清晰的報導,都是民眾想知道的訊息」、「為何不把領導人的名字列上?」、「不需誰下指示,自動自發建立救災指揮部」、「災情統計效率真高」。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