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大地震/和泰國瑞汽車集團捐助1000萬元賑災

▲和泰國瑞汽車集團宣布捐助1,000萬元協助賑災。(圖/記者李毓康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6小年夜凌晨在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重創南台灣造成多處災害,國內車廠龍頭和泰國瑞汽車集團愛心不落人後,宣布捐出1,000萬元至台南市政府0206震災專戶,協助相關賑災工作。

▲和泰與國瑞汽車集團宣布,將由集團成員和經銷商共同捐助1,000萬元協助賑災。圖為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圖/記者張慶輝攝)

為了協助緊急救災及相關災後重建工作能順利進行,和泰國瑞汽車集團於2/6傍晚宣布,集團成員及全體經銷商共同捐助1,000萬元,同時關係企業和泰興業亦捐出300萬元,一起協助受災民眾渡過難關。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