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玩手機太投入 女太慢起步被BMW駕駛拿球棒狂扁

▲。(圖/翻攝自未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改變人類的生活,讓許多事情變得非常方便,但也帶來不少混亂。北京最近就發生一起因為「玩手機」而引發的衝突,一名女車主因為在等紅燈的時候拿手機出來玩,忘記要通過路口,令後方BMW車裡的男車主等得火冒三丈,甚至還拿出球棒扁人。

根據《北京晚報》報導,事情發生在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大悅城路口,當時女車主正在玩手機,投入到連交通號誌從紅燈轉為綠燈都沒發現,導致起步太慢沒及時通過路口;後方BMW的男車主因為被女車主害得無法通過路口,氣得下車與女車主理論,還一邊踹車發洩。

挨罵的女車主也不甘示弱地回嘴,兩人馬上激烈的互罵起來,突然間,男車主跑回車子拿了一根球棒下來,對著女子的手機猛砸,又開始用球棒毆打女車主,把女車主的頭部都打到流出鮮血,就上車揚長而去。目擊者的交通警察表示,他一看到男車主拿球棒下車就知道不妙,但是當時他正用手動模式控制交通號誌,沒辦法走開,因此阻止不了暴力事件的發生,也讓男車主逃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