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協助美濃大地震 日本攝影師發起「貓咪義援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於2月6日小年夜凌晨搖起芮氏規模6.4大地震,震度以雲林6級最大,但台南災情卻最為嚴重,至今各地來的物資、善款已破兩億,其中也包括日本來的捐款。

很多日本網友因為感謝台灣在東日本地震時的踴躍幫忙,也紛紛尋求募資管道。日本一位貓咪攝影師前田悟志、將自己拍攝的貓咪攝影集結成冊出版,並表示會將成本之外的金額捐助給台灣。

這本貓咪攝影集定價日幣1,080元、約合台幣307元,每賣一本捐出500日幣(約合台幣142元),也就是近乎半額收入捐助給台灣

面對台灣網友的感謝,他也感性回覆:「比起這個,在冬日本大震災的時候才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這次換我們來支援你們了!」而這也吸引了曾在台南滯留時受到照顧的日本網友,表示會號招朋友全力支援。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