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將全力提供必要援助!日3搜救犬從成田機場出發到高雄

▲日本3隻搜救犬已經在前往高雄的途中。(圖/翻攝自Npo法人救助犬訓練士協会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凌晨3點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震央在高雄美濃區,深度16.7公里,雲林縣草嶺最大震度達6級,高雄、屏東、台南、嘉義皆有地區最大震度達5級,威力可比2顆原子彈。日本許多網友及相關組織都在第一時間為傷者祈福,表示會全力幫助台灣來回饋311大地震時的協助,日本救難犬訓練協會也派出3隻救難犬來台。

日本救難犬訓練協會屬於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搜救犬的訓練及當地震災時相關協助,這次南台灣發生嚴重地震,除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第一時間向馬英九慰問以外,協會也立刻派出5位搜救員及3隻搜救犬從成田機場出發前往高雄,還在粉絲專頁上請台灣朋友不要擔心,對於台灣在311時的幫助他們非常感謝,「我們會跟你們站在一起,希望受困的民眾能早日被找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歸仁區大仁街與信義北路口七樓高的住商混合大樓幸福大樓,在地震搖晃後七樓變四樓。(攝影/記者李毓康)

▼協會全文

成田で検疫を済ませましたが…台湾の受け入れが難しく、出動は見送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ご心配、ご支援頂い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また、一刻も早く行方不明者の方々が救助される事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Npo法人救助犬訓練士協会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關鍵字: 26大地震南台大地震台南維冠大樓搜救犬Npo法人救助犬訓練士協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