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大地震!全聯、華航捐1,000萬 蘿琳亞捐100萬

▲全台大地震,震央帶美濃,台南最嚴重。(圖/記者孫曜樟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過年全家團圓的日子,南台灣6.4級強震使得多處樓房倒榻,許多民眾無家可歸,企業界紛紛給予金援,希望在寒流逼近的寒冬能給予災民溫暖,並期盼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動員全台共同關懷災民。全聯福利中心捐助1,000萬,華航集團捐贈1,000萬,塑身衣品牌蘿琳亞也在第一時間捐助100萬。

全聯福利中心捐助1,000萬盼災民度過難關

有感於台南地區受2/6清晨強烈地震影響,目前有許多受災戶需要援助,全聯福利中心決定捐出新台幣1000萬元,希望能幫助受災民眾先度過眼前難關。目前全聯福利中心的台南門市共有13家因受損嚴重,處於閉店狀態,預計今天將陸續整理搶修,但仍有4家門市—歸仁中山、仁德、玉井、關廟最快明日才能恢復營業。全聯目前也加強備水量,飲用水庫存為平日數倍,將由岡山物流中心直接配送。
 
華航集團捐贈 1,000萬元協助地震救災

台灣於2月6日凌晨發生規模6.4強震,南部地區災情嚴重,華航集團表達深切關心與慰問,將捐贈新台幣1,000萬元協助救災及作為災民急難救助使用,協助災區民眾溫暖過年,並能儘速重建家園。

華航集團身為台灣企業,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及以客為尊的精神,對於年關將近、寒流來襲之際逢此憾事同感不捨,期盼協助災區居民一同度過難關。華航集團將與政府及慈善相關單位聯繫,協助送暖到民眾手中,共同為台灣祈福。

蘿琳亞塑身衣捐助100萬元協助重建家園

針對南台灣大地震,蘿琳亞塑身衣(LOLINYA)也在第一時間宣布,捐助1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救災中心,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