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高雄遇強震 陸客:台灣人很習慣,我嚇死了

▲清晨發生大地震,台南永康維冠龍殿倒塌。(圖/網友張先生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6日清晨發生強震,一位在高雄的陸客蔡女士表示,「晃動非常強烈,嚇死了!」她也說,感到意外的是,天一亮,大街上沒有什麼不同,「台灣當地人可能已經習慣了吧,一切都很正常。」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蔡女士來自重慶,是跟團前往台灣旅遊,地震發生時她剛好在震感最強的高雄市,「半夜就被搖醒了,晃動非常強烈。嚇死了!直接被搖醒,我在16樓!」

▲台南新化京城銀行大樓傾斜。(圖/讀者呂和政提供)

▲台南大內高寶球場大規模震裂。(圖/網友提供)

報導稱,蔡女士感到意外的是,也許是台灣地震比較頻繁,在那麽強烈的地震之後,天一亮,高雄大街上並沒有什麽不同,也沒有緊張的氣氛,再加上今天是台灣第一天春節假期,「台灣當地人可能已經習慣了吧,一切都很正常。」

蔡女士雖然經歷的半夜驚魂,但接下來的行程不會改變,今天去墾丁,暫時也不會特意去躲餘震。她說,「現在我們身邊的朋友都能聯繫上,接下來還是會按照之前的行程走,不會改變,只不過原本打算去的那些小山村,現在可能要評估一下還能不能去了。」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