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南台灣地震 蘇嘉全捐70萬再捲袖捐血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南台大地震震撼全台,立法院捐款新台幣70萬元協助災後重建,立法院長蘇嘉全個人捐款20萬元、副院長捐款10萬元。而南部醫療院所嚴重缺血,蘇嘉全一早也到屏東捐血站捐血,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捐血,協助災民與傷患渡過難關。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有立委呼籲召開臨時會,因立法院2月1日已完成報到,目前無召開臨時會的需求,經詢問朝野黨團意見,各黨團認為由行政院專心救災,仍維持19日開議並未打算提前開議。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者林德福說,35名國民黨立委將捐出一日所得,希望拋磚引玉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不分黨派全力救災。換算立委日薪6400元,國民黨團捐出22萬餘元。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