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集團捐500萬賑災 新光三越台南部分店鋪暫停營業

▲台灣南部發生大地震,許多廠商捐款賑災。(網友/張先生提供)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2月6日凌晨發生6.4級強震,讓南部多處民宅倒塌,微風集團宣布捐贈5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希望受災民眾早日重建家園,另外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今天宣布暫停營業1天,小西門店則正常營業,中山店今天下午2點起營業。

微風集團表示捐款500萬提供相關單位緊急急難救助,協助救災。另外台南市多間百貨公司也略受影響,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本館今日暫停營業,小西門則是正常營業,新光影城也暫停營業一天,據悉本館內不少物品掉落,需要重新整理,另外新光三越中山店則是下午2點起開始營業。

▲台南林百貨無損,呼籲遊客別到災區。(圖/取自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許多人到台南必逛的林百貨,6日也延後一小時至中午12點營業,也強調內部無損,但希望遊客別到災區附近,讓相關人員可以救災,南紡夢時代、威秀影城則是正常營業,不過電影部分場次有調整。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