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救出1歲男童找不到爸媽大哭 奇美醫院急尋家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年夜南台灣發生規模6.4淺層大地震,救難隊員在上午11點40分時,於台南維冠大樓救出一名1歲多的小男童,雖然臉部有多處擦傷,但未有其他傷處,身體狀況良好,只是男童找不到爸爸媽媽,慌張大哭,試圖想找熟面孔,哭到糾結的小臉令人心疼,永康奇美醫院也希望藉由網路力量協尋家屬。

【最新消息,男童家屬與媽媽相認了,原來媽媽也在奇美醫院就診!】

▼送醫後的小男童身體狀況良好,但因為找不到爸媽急哭了!(圖/擷取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紅衣的1歲小男童被醫護人員抱在懷裡,嘴裡一直喊著「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小小的臉蛋哭皺在一團,讓人看了鼻酸。奇美醫院表示,小男童身體狀況良好,但沒有身分證明,目前也還沒有家屬出面指認,希望藉由網路力量,協尋其家屬,請家人直接到永康奇美醫院急診部櫃台查詢。

▼如果您是男童的家屬,請盡快與奇美醫院聯繫。(影片擷取自臉書,如有遲滯請稍後)

 

【#記者正在拍】最新消息,男童家屬與媽媽相認了,原來媽媽也在奇美醫院就診!!請大家幫忙找男童家屬!台南維冠大樓因地震倒塌,一名1歲多男童在今天上午11點40分被警消救出,送往奇美醫院,奇美急診部主任許建清表示,男童面部有多處擦傷,未有其他傷處,身體狀況良好,但未有身分證明,目前也未有家屬出面指認,希望藉由網路力量,協尋其家屬。家屬可至永康奇美醫院急診部櫃台查詢。

願景在地→台南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