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維冠大樓90分連救5人! 南灣街搜救盼再傳好消息

▲救援持續進行。(圖/記者陳家祥攝,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發生規模6.4淺層大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台南永康,永大路上的17層樓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目前雖不幸傳出6死,不過消防隊員仍盡力持續搶救,從早上11點開始,90分鐘內已經順利救出5人,已全將傷者送醫,希望繼續有好消息傳出。

因大地震造成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更傳出內有基地台和月子中心,救援人員正持續搜救中,雖不幸傳出6人死亡,但陸續救出許多傷者緊急送醫,南灣街的救援點而從上午11點起,截至12點半,90分鐘內已經有5人順利被救出,分別是10點55分一名男嬰、5分鐘後又有一名女嬰獲救,再15分又有男子被救出。

接著11點30分則再救出一名女子,12點25分,再救出一女,90分鐘內順利救出5人,不過由於該大樓倒塌嚴重,救援人員判斷,受困者都是被斷裂的牆壁、梁柱或是障礙物壓住,因此正在調集破壞器材、工具,希望能持續傳出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