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大樓獲救男童與親人失聯 PO網30分鐘找到媽媽了!


▲1歲男童從維冠大樓被救出後送往醫院,卻與親人失聯。(圖/東森新聞資料照,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都落淚了!」26高雄地震,不僅造成大樓倒塌、人員傷亡,也讓1歲多男童與家屬失聯。一名1歲多男童於上午11點40被警消救出,送往奇美醫院治療,但因未有身分證明及沒有家屬出面指認。醫院憑藉著網路力量,拍影片尋親人,也在影片po出後的半小時內,順利聯繫上男童母親

一部在「願景在地→台南」的影片讓網友看得眼淚直掉。奇美急診部主任許建清表示,該名1歲多男童被警消從倒塌的維冠大樓中救出,面部多處擦傷,未有其他傷處,身體狀況良好,但卻因未有身分證明,與家屬失聯,受驚嚇的男童哭得令人心疼。醫院只能憑藉著網路力量,po影片協尋其家屬。

▼找不到親人的男童,受驚嚇的哭了。

終於,靠著網路傳播迅速,在影片po出後的半小時內,該網頁留言證實已聯繫上男童母親,同在奇美醫院就醫。有網友表示,「好心疼~年紀這麼小一定嚇壞了!」、「看到都落淚了!趕快帶他回家,他一定超害怕。」、「太好了,小男孩找到家人了!」

 ▼網友幫忙分享影片,讓小弟弟30分鐘內就找到媽媽。(影片/擷取自臉書)
 

【#記者正在拍】謝謝大家的幫忙,1歲男童找到媽媽了,一見到媽媽就伸手過去,哭著想抱抱!不過彭姓女子身體仍不適,還無法做大動作,所以先請朋友幫忙泡牛奶給弟弟喝。

願景在地→台南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