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即/台南貓旅館提供貓咪免費安置 期限可再討論

▲貓宅表示將盡力幫助需要的貓咪。(圖/粉絲專頁「貓宅一生∥貓旅館」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南台灣凌晨3點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氣象局表示這是今年最大的地震,威力可比2顆原子彈,許多大樓因此傾斜甚至倒塌,許多人甚至是寵物也都受困,有些貓狗驚嚇奔逃走失。台南市貓咪旅館「貓宅一生∥貓旅館」特別在粉絲專頁貼文表示,願意免費短期安置房屋倒塌居民飼養的貓,期限再討論即可。

這次大地震震央在高雄美濃區,深度16.7公里,雲林縣草嶺最大震度達6級,高雄、屏東、台南、嘉義皆有地區最大震度達5級。台南災情嚴重,許多建築物如維冠大樓直接倒塌,16層樓瞬間只剩下4層,直到現在還是有居民困在裡面,更不用說是寵物貓狗,除了受困在倒塌建築物中,有更多因此驚惶逃離而失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貓咪旅館「貓宅一生∥貓旅館」特別在粉絲專頁公告,台南地區房屋倒塌居民,如有相關貓咪短期收容需求,都可與貓宅聯繫;同時如果是現場搜救人員救出來的貓也可以送過來,他們會協助安置到找到主人為止,希望救援人員不要將牠們送到收容所,「店內目前還有一間二樓大房間可供安置,宅主會視貓咪數量,立刻採購隔離籠。」費用的部分為「免費」,而期限都可以再討論,期望能夠幫助更多動物也讓災民放心。

★ 有需求的民眾可以直接聯繫貓宅一生∥貓旅館協助
電話:0981-193-024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160號1樓
其他:若是有撿到疑似走失貓咪,貓宅表示先不要送去收容所,他們會在能力範圍內暫時安置到找到主人為止。

 

關鍵字: 26大地震南台大地震台南維冠大樓貓宅一生∥貓旅館喵星人喵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