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大地震襲南台灣 法國巴黎保險啟動緊急服務

▲6日凌晨3時57分,高屏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台南地區有許多大樓因此倒塌。(圖/東森新聞)

文/法國巴黎人壽提供

今(6)日凌晨南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其中台南地區的損害慘重,有多處民宅倒塌,法國巴黎保險(壽、產險)立即啟動緊急關懷服務及快速理賠服務,提供保戶及家屬相關協助。法國巴黎保險台灣區總經理王伯莉表示,目前理賠及保戶服務小組正嚴密關注台南市政府所提供的相關受難資訊,一旦發現受難保戶,將主動與保戶及其家屬聯繫,提供最快的理賠服務。

法國巴黎保險針對受難保戶啟動的服務項目如下,1、保費緩繳3個月,2、免費補發保單,3、保單借款免息3個月。雖然正值農曆新年假期,法國巴黎人壽服務不打烊,保戶如需救援或協助,可利用客戶服務專線獲得最快速的服務,法國巴黎人壽保戶服務專線:0800-012-899,法國巴黎產險保戶服務專線:0800-266-288。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