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台6.4大地震 彰化消防局派20人特搜隊前往台南支援

▲▼彰化縣政府消防局派員支援台南救災。(圖/翻攝自彰化縣消防局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南台灣6日凌晨發生規模6.4強震,導致台南市數棟大樓傾倒、多人受傷,而彰化縣政府消防局便集結20人特搜隊,攜帶多種器材前往台南支援,派出的車輛包括水箱車、救助器材車、裝備載運車,攜帶的救災器材有生命聲納探測器、影音生命探測器、空拍機、軍刀具組、油壓破壞器材、支撐器材、鑽孔機、削岩機等裝備。

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高雄市美濃區凌晨3時57分發生規模6.4地震,各地最大震度以雲林縣草嶺6級為最大,高雄市、屏東縣、台南市、嘉義市部分地區震度也有5級,彰化縣以彰化市、二水鄉4級震度為最大。

台南市有數棟大樓因地震傾倒,民眾傷亡,彰化縣政府消防局集結20名特種搜救隊員,上午9時在第二大隊林厝分隊集結完畢,上午10時32分接獲台南市應變中心支援申請,11時便出發南下支援救災。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