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大地震/福特啟動救援專案 服務地震受災車主

▲因應26台南大地震造成的災情,福特汽車宣布啟動專案救援服務。(圖/記者陳家祥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對南台灣造成無數災情。福特汽車宣布自即刻起啟動專案救援服務,並於今早完成確認南部經銷及服務據點未受災害影響,將全力投入服務受災情影響車主。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因應災情啟動的專案救援服務,QualityCare服務廠將為受災地區提供不限品牌車輛拖吊服務,零件與工資皆以八折優待,完修後並提供車主免費關懷健診一年,需要協助的民眾可撥打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0800-032-100,由專人立即聯繫安排服務。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