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中以南今日全面停駛 晚間9點宣布明是否營運

▲高鐵台南站(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高鐵6日受地震影響,台南以北30公里電車線系統受損嚴重。台灣高鐵表示,明日是否營運將於6日晚間9時宣布

台灣高鐵表示,受6日高雄地震嚴重影響,經軌道巡檢後發現,台南歸仁路段電車線系統線形與結構受損,多處絕緣礙子破裂、懸臂斷裂,經評估,6日台中以南路段已確定無法恢復正常運轉,請旅客調整行程或改搭其它運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目前高鐵台中站週邊轉乘接駁運具已達最大負荷量,高鐵公司呼籲,6日要前往台中以南地區的旅客,改搭其它交通工具,勿再搭乘高鐵,公司現在已增派人力,並尋求協力廠商支援全力搶修中,明(7)日是否正常營運,將於6日晚間9時對外宣布。

高鐵停駛,台鐵列車塞爆。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