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大地震「一起為台南加油」 陳菊捐出一月所得救災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美濃6日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市多棟樓房傾斜倒塌,且餘震不斷,全台各縣市總動員紛紛投入救援行動。高雄市長陳菊稍早表示,高雄市府除了會持續支援台南救災外,她也將捐出她的一月所得至台南社會救助金專戶,希望各位朋友同心協力,一起為台南加油。

陳菊表示,由於傷患的救助醫療及災後復原重建所需龐大,市府團隊除了持續支援台南救災外,也鼓勵市民朋友踴躍捐助,「我也將捐出我的一月所得至台南社會救助金專戶,希望各位朋友同心協力,一起為台南加油。」

高雄市府也鼓勵民眾踴躍捐款,可將善款捐往台南市社會救助金專戶專戶(帳號:009045065055 臺灣銀行台南分行。匯款單上加註指定用途「0206震災」);此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個人也捐款100萬元、民進黨中央黨部捐款100萬元、民進黨立院黨團捐款100萬元,希望能拋磚引玉。

▼陳菊要捐出一月所得救助台南。(圖/翻攝陳菊臉書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